榮獲91年度觀光協會觀光優秀從業獎
 
 
向上旅遊租賃公司
,成立於民國91年8月,係配合政府所推動國民旅遊,向上不惜投下鉅額再度創立旅遊、租賃公司,不僅要讓您方便,來到花蓮能有充足時間,盡興至各景點觀光旅遊,更能為您節省了不少的金錢。


向上公司目前擁有福斯T4【9人座】遊覽車【45人座】等數十輛,而且服務於本公司之駕駛員,都持有職業車輛之駕駛証及專業解說之能力,為確保乘客人員的安全;本公司為每位乘客投保乘客險、意外險、旅遊平安險,此外更能確保乘客權益。


快快樂樂的來花蓮休閒渡假、挑戰剌激之旅,留下難忘的回憶,平平安安的回家,是您的願望,也是我們應盡的責任。

只要您來花蓮泛舟、旅遊、租車、住宿、渡假、賞鯨………,等規劃旅遊行程交給向上包您滿意又無後顧之憂。

  公司登記卡  

  營利事業登記證  

  運輸執照  


  地址: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大港口97號 手機:0935-692283 林先生

電話:
03-8781063、03-8781488     傳真:03-8781628

  版權所有向上租賃公司 ,網頁內容著作權為原著作權人所有。禁止轉載或節錄